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新奥德赛领衔 成都车展前5款新车将上市

新奥德赛领衔 成都车展前5款新车将上市

2014-08-04 06:57: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7月刚刚过去,保时捷macan等重磅新车的推出,让我们的茶余饭后又有了不少话题。而迎来的8月又是一个重磅车型很多的月份,而且月底的成都车展也即将开幕,国内汽车市场更将迎来一场繁荣的新车盛宴。而车展前上市的车型当中就不乏重量级车型,其中备受瞩目的全新本田奥德赛、国产凯迪拉克ATS-L标致全新408以及自主车传祺GA3S和江淮瑞风S3就是其中的代表。

成都车展前上市新车
车型 上市时间
新奥德赛 8月7日
传祺GA3S 8月8日
凯迪拉克ATS L 8月15日
江淮瑞风S3 8月22日
标致新408 8月27日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广州本田奥德赛 上市时间:8月7日 预售价:23.6万元起

新奥德赛的上市可以说是备受瞩目,目前网友们的关注度也非常高涨,并且对新奥德赛的一致好评也能看出,这是今年广州本田的最重磅的一款车型。外观上新奥德赛很好的弄来了日规的设计,大幅加高的车身和全新家族式的前脸造型,相比现款看起来更加沉稳大气,另外新奥德赛一改奥德赛传统使用了侧滑门设计,不过确实侧滑门能够更方便后排乘客上下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依次为4830/1805/1695mm,轴距为2900mm,长度和宽大度都有小幅增加,而高度增长的125mm让奥德赛已经脱离了原来轿车的风格,蜕变成为一台标准的MPV车型。相信在8月7日上市后,新奥德赛会是别克GL8丰田埃尔法等车的一个强大的对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