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凯迪拉克ATS L预售30万起 8月15日上市

凯迪拉克ATS L预售30万起 8月15日上市

2014-08-01 07:03: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经过多次曝光后,国产凯迪拉克ATS L也确定将于8月15日上市,预计售价30万元起。新车外观与进口短轴版有小幅改变,动力上将推出2.0T低功率和高功率两个版本,最大的变化是轴距加长85mm。与此同时,凯迪拉克ATS并不会停止进口,将会和国产ATS L同时销售。

外观方面,国产凯迪拉克ATS L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824mm/1421mm,轴距达到了2860mm,相比ATS增加了85mm。在细节上进行了些许修改,前脸的中网格栅更加宽大,发动机舱盖的线条看起来也更加硬朗,前保险杠雾灯未发生变化,而牌照架下方的装饰条改为左右贯穿式设计,车尾部的设计基本没有变化

凯迪拉克ATS L
车型 25T 28T
发动机 2.0T 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最大功率 169 205
最大扭矩 353 400
轮胎型号 前:225/40RF18 后:255/35RF1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在动力上,国产凯迪拉克ATS L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引擎,推出了(25T)低功率和(28T)高功率两个版本,25T低功率车型最大输出为169Kw,最大扭矩353Nm。而28T高功率车型最大输出达到了205Kw,最大扭矩则为40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在配置方面,国产凯迪拉克ATS L延续了ATS的精致豪华诉求,前后倒车雷达、后摄像头、车道保持系统、天窗、鲨鱼鳍天线、氙气大灯、BOSE音响、HUD抬头显示以及CUE移动互联系统。

相比ATS,国产ATS L最大的亮点无疑是轴距加长令后排更宽敞一些,动力上也有了更多选择。而其对标车型也是奔驰C、宝马3系奥迪A4L,8月中旬上市能否获得消费者青睐呢?暂时还没法给出答案。

延伸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