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安全/娱乐出行 新蒙迪欧科技配置解读

安全/娱乐出行 新蒙迪欧科技配置解读

2014-08-26 09:26: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汽车原先给我的印象就只是用来开的,直到我看到一部电影,电影里男主角的座驾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车辆的功能可以语音控制,车辆还可以自动行驶,这着实让我对汽车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同时也幻想有一天这些在科幻电影里出现的情节也能在到现实世界中看到。这个当时的幻想没想到在我成为一名汽车编辑后真的看到了。它就是“新蒙迪欧”它的科技配置把我的幻想变为了现实,这也预示着未来的汽车业也在朝着这方面发展。

蒙迪欧的科技配置

长安福特 蒙迪欧 2.0T AT GTDi240旗舰型
1.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 5.My Ford Touch 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
2.主动泊车辅助系统 6.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3.全数字彩色仪表盘 7.智能语音导航4.SYNC多媒体通讯娱乐
4.SYNC多媒体通讯娱乐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蒙迪欧则把当下科技含量最高的安全配置集于一身。比如LKA车道保持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和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都配备在新蒙迪欧上,在这方面可以说做到了同级别车中的佼佼者。为您的出行安全提供了很大保障。卫星定位导航系统和蓝牙/车载电话系统也配备其中,这两个系统功能使用性很强而且非常使用,而且可以通过多功能方向盘上的语音指令控制键进行控制。

1.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

当车辆速度低于30公里/小时,遇到前方车辆急刹车,如果驾驶员不采取制动措施,系统会在车辆碰撞前主动介入,并实施制动以减缓车速,避免碰撞的发生。城市的机动车越来越多,拥堵也越来越严重,然而在走走停停的驾驶环境下驾驶员很容易分神,一旦前方车辆紧急刹车,很有可能造成追尾事故。配备ACS低速安全系统的车辆能够在碰撞发生之前采取制动避免碰撞的发生。

ACS低速安全系统通过设置在前挡风上方的雷达探头来获取前方车辆信息当车辆时速低于30公里/小时,前方车辆突然采取紧急制动,车辆会通过指示灯并发出报警提醒驾驶员系统即将介入。在发出警报后驾驶员没有采取制动措施,ACS低速安全系统将介入,在前挡风和仪表盘发出提示后将采取制动,防止碰撞的发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