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荆门车市 »  自主新生力量 实拍北京汽车绅宝D50

自主新生力量 实拍北京汽车绅宝D50

2014-07-31 11:55: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绅宝D50内饰大量采用软质搪塑和皮革包裹,T型中控台是绅宝车型的一贯传统,采用黑灰配色,值得一提的是,车内使用了大量的软质搪塑和皮革包裹,不仅手感不错,同时更显档次感,按键布局也很规整。

银川北京汽车绅宝D50

四辐镂空式方向盘采用皮革包裹,定速巡航、音响和蓝牙等多功能按键分布两侧。炮筒式仪表盘的设计颇具现代感,款式新颖时尚。

值得一提的是,位于中控台最上部,可直观显示油耗、室外温度等信息的飞航式显示屏有些设计特点。在绅宝D50的手刹右侧,源自SAAB的安全配置Night Panel航空夜用仪表。夜间驾驶时,Night Panel能最大限度减少车内光源对驾驶者的干扰,提高安全性。

银川北京汽车绅宝D50

银川北京汽车绅宝D50

绅宝D50车内中控台上方装备有多媒体显示屏,双炮筒式仪表盘,黑色的中控台做工精细。高配车型上还装备了一键启动,ESP车身稳定系统等。T字型中控台、触控式液晶大屏、集合多功能按键的三幅方向盘。

银川北京汽车绅宝D50

银川北京汽车绅宝D50

皮质座椅同时出现在高配和低配的展车上。座椅偏重乘坐舒适性,包裹和造型都是典型家用轿车风格。后排座椅同样比较宽大,并且全部配备了三点式安全带。绅宝D50车内拥有19处储物空间,这让前后排皆有着充足、实用的储物空间,显现出较好的人性化设计。

银川北京汽车绅宝D50

银川北京汽车绅宝D50

后备箱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容积数据,不过开口较大且内部平整的后备箱配合可4/6按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有着较强的实用性和灵活性。

银川北京汽车绅宝D50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推出搭载沈阳三菱4A91A发动机的1.5L自然吸气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或模拟6挡CVT变速器。未来还有望推出搭载1.5TGDI发动机的增压版车型。绅宝D50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5速MT及配备运动/雪地模式的CVT自动变速箱的组合;悬挂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银川北京汽车绅宝D50

银川北京汽车绅宝D50

银川北京汽车绅宝D50

编辑点评:绅宝D50相比于绅宝D70在品质方面进步非常大,完全脱离了之前做工粗糙的感觉。绅宝依托SAAB萨博技术平台打造的适合更多人选购的A级家用车型D50,拥有动感的造型,安全的设计理念,成熟的内饰工艺还有可靠的动力总成。相较于奇瑞艾瑞泽7和长安逸动等自主品牌同级别车型,绅宝D50在空间、动力和配置等方面均不及对手。7.48-11.98万元的定价所带来的性价比非常具有吸引力,再加上不错的综合素质,绅宝D50应该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