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荆门车市 »  自主新生力量 实拍北京汽车绅宝D50

自主新生力量 实拍北京汽车绅宝D50

2014-07-31 11:55: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网上车市 荆州站讯】在7-10万的价格区间内买一款适合家用的车型,似乎是很多家庭已经或即将面对的问题。适时,一款新的家用三厢车型走进了我们的眼前,他就是北京汽车的最新作品--绅宝D50绅宝D50是北汽推出的第二款车型,与中型车D70不同,它定位于紧凑型车。另外,绅宝D50在外形、内饰等设计和做工方面明显成熟和提升不少。竞争对手主要是艾瑞泽7宝骏610逸动等。绅宝D50的外形设计时尚大气,打破了以往自主车型留给大众的印象,展现了国内的造车水平。

绅宝D50长宽高为4582/1794/1486mm,轴距达到了2650mm。这样的"三围"在同级车中当属于主流,满足了家用车对空间的舒适性的基本要求。

银川北京汽车绅宝D50

北字造型前脸搭配"飞翼螺旋桨式格栅",辅以"中网盾形镀铬饰条"既延续了绅宝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又象征了源于SAAB的飞行基因,装备透镜车灯,以及前雷达探头。尽管这些华丽丽的词汇将绅宝D50的前脸设计镀了层金,但不可否认绅宝D50的前部造型设计是偏运动的。

银川北京汽车绅宝D50

银川北京汽车绅宝D50

银川北京汽车绅宝D50

大灯造型十分简洁,从左至右依次是:转向灯、远光灯和近光灯,且近光灯为透镜结构。另外,全系均标配大灯高度可调功能。

银川北京汽车绅宝D50

后视镜线条飘逸纤长,很是好看,这一级别之中这样的设计并不常见,转向灯集成在车身侧面,并不在后视镜上体现。

银川北京汽车绅宝D50

绅宝D50的腰线设计简洁硬朗,倾斜度较大的双腰线与底部明显的内凹设计搭配起来让车身更富层次感且让车身有着向前俯冲的动感姿态。

银川北京汽车绅宝D50

车尾设计显动感年轻,充满朝气,也显美观。黑色下杠装饰让该车时尚的同时更添几许沉稳。尾灯采用卤素灯泡,此设计略显寒碜,尾灯采用红白相间的配色。

银川北京汽车绅宝D50

尾灯的凌厉主要源自内侧菱角十足的结构,光源部分比较常规,刹车灯、示宽灯都为卤素灯泡。 

银川北京汽车绅宝D50

轮圈方面,高配车型采用双五辐合金轮圈,搭配韩泰轮胎,规格205/55R16;低配车型使用单五辐轮圈,搭配玛吉斯轮胎,规格195/65R15,这也是高低配车型在外观上最大的不同。

银川北京汽车绅宝D50

荆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