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顺意通进口起亚销售经理袁中洪先生专访

顺意通进口起亚销售经理袁中洪先生专访

2014-07-30 16:53: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 胡晶   

来到顺意通进口起亚店,我们有幸采访到顺意通销售经理袁中洪先生,袁先生自2004年进入汽车行业以来,从国产品牌到进口起亚,整整十年,从销售顾问到销售经理,十年足以是从青涩蜕变到成熟,也是对长沙汽车市场的变迁见证。

以下是采访语录:

网上车市:袁总好,很高兴见到您,首先请简单的介绍贵店基本情况?

袁总:湖南顺意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自成立以来,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客户满意为目标,坚持贯彻起亚汽车的品牌理念和自身的管理理念,结合科学、人性化的管理方法,重视人才培养。

湖南顺意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经营韩国原装进口起亚全系列车型,分别有轿跑车速迈,豪华商务轿车凯尊,MPV多功能家用车新佳乐,MPV型顶级商务车威客,当下最流行的城市SUV索兰托,以及纯种越野车霸锐

网上车市:2014年现在已经过去了一半,对于今年的销售有怎样的目标,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还有没有一些新车上市计划?

袁总:我们店每年的销量以20%速度增长,在年初制定的计划是1500台,基本上按照销售计划进行,每年上半年跟下半年的比例一般是4:5或者是5:5,由于下半年有一个大型车展再加上第四代素兰托的到来,引来一波销售高潮。素兰托作为我们起亚家族的当家花旦,历来都是客户“宠儿”,索兰托历经三代变革,以卓越的性能、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口碑,而第四代索兰托大概在11月份正式上市,12月份长沙车展上会不会亮相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上车市:在整个店的销售管理过程中,能取得这样卓著的成绩,在您认为最核心的原因是什么?

袁总:我店能够有所成绩原因有二:一:产品的核心竞争力,进口起亚全系车型具备进口的品质,国产车的价格,应有尽有的实用配置,超大的空间享受,统称性价比超高;二:我们顺意通秉承“宾客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以“热忱、真诚;竭诚、和诚”为服务宗旨,以“追求卓越,诚意待客,用户满意”为理念,主要从细节做起,让每位进店的客户(包括老人跟小孩)感受到我们的热情。

网上车市:汽车行业的传统淡季来临,针对淡季店内计划推出怎样的促销政策来吸引顾客?售后服务方面又有哪些政策?

袁总:目前考虑到客户的用车需求及保养,在整个汽车市场一般都是4年10万公里的保养,这次我们顺意通店在全国首次推出“5年11万公里常规保养全包”购车行动,客户在后续的费用基本上是免费的,用车费用就是0负担,目前线上线下都在主推“五年之养,夏不为利”这个活动。

网上车市:现在网友们购车更倾向于SUV或者MPV,能从您的经验分析一下目前汽车市场的整体情况吗?

袁总:SUV车型在国内已经是一个趋势,越野车在整个市场上升趋势很大,今年上升了40%,而轿车处于下滑阶段。我们店的新佳乐是综合性能的车,以“为现代时尚家庭生活而设计”的理念为指导,融入SUV的外观、MPV的空间以及轿车操控、舒适的风格。轿车化的内饰设计、多变可调的7人座椅、宽敞便利的储物空间,它不但为“大家庭”提供了最好的出行解决之道,同时也很好满足商务人士的出行需求。

网上车市:节假日全家出游已经成为现代人习惯的生活方式,能不能为广大网友们推荐一款适合全家出游的车型,同时说说您推荐这款车型的理由?

袁总:推荐起亚家用出行的车型是新佳乐、威客,推荐原因:1.超大的空间,一般出去都会是全家出游,大箱小箱的行李比较多,新佳乐、威客超大的空间满足出游的需要。2.经济性:是柴油车,油耗是7升,高速上会更低,面对油价的上涨,油耗是购车考虑的主要因素之一,所以无论是舒适性还是经济性都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