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硬汉首选座驾 GMC Sierra皮卡到店实拍

硬汉首选座驾 GMC Sierra皮卡到店实拍

2014-07-31 07:15: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提到全尺寸皮卡,我们首先联想到的就是那充满震慑力的外观设计与豪华大气的内饰空间,并且还有那凶猛的动力输出,今天我就为大家介绍一款硬汉首选座驾:GMC Sierra,它拥有纯正的美系风格设计,硬朗的造型,宽敞奢华的内饰空间,还有大排量的V8引擎,而如今这款车型已经到达经销商处,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它吧!

外观方面,拥有纯正的美系风格,硬朗霸气外形设计,在路上非常拉风,自内而外散发出的凌厉气场,绝对会成为众人目光的焦点。车身周围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凸显了豪华气质,高大的车身,拥有卓越的通过性,让越野成为易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