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进口大众甲壳虫呆萌之旅 三亚自驾游记

进口大众甲壳虫呆萌之旅 三亚自驾游记

2014-07-30 12:14: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莫光法   

【网上车市 海口站】“甲壳虫”这个名字第一次出现是在1938年7月3日的《纽约时报杂志》上,美国人认为这辆车像“一只可爱的小甲壳虫”。从1967年起,这辆车在德国正式被称为“甲壳虫”,而之前该车一直被称为“大众1型”。之后,这辆车在所有语言中都被称为“甲壳虫”。

1938年,大众推出了经过进一步改型的“38”系列车型,它装载的空冷直列4缸986毫升排量发动机能输出24马力的功率,车重750公斤。这款坚实且具有与众不同外型的车,就是“甲壳虫”汽车的鼻祖。但实际上,直到1968年,“甲壳虫”的名字才第一次出现在大众公司的官方名册里。

1939年2月16日,柏林车展上还展出了由费迪南·波尔舍重新设计,由希特勒命名的“KdF-Wagen”。不久,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大众汽车公司开始大量生产军用汽车。1945年,战争结束,在同盟国的监督下,大众汽车公司开始重新生产民用汽车。从此,甲壳虫汽车进入了快速、平稳的发展时期。1972年2月17日,第15,007,034辆甲壳虫出厂,打破了福特公司T型车保持的生产纪录。8月,编号为“VW 1303”的装载40-50马力发动机的甲壳虫取代了原有的“VW 1302”,成为主流车型。1973年,大众汽车公司将几款特制型号的甲壳虫投放市场:Jeans甲壳虫、大甲壳虫、“黑-黄比赛者”和城市甲壳虫。不多说还是进入主题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