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环成汽车猎豹Q6新车到店 实拍图解

呼市环成汽车猎豹Q6新车到店 实拍图解

2014-07-31 11:04: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动力方面,猎豹Q6延续黑金刚车型的发动机配置,搭载了2.2L汽油、2.4L汽油和2.5T柴油三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猎豹Q6搭载的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四驱系统为分时四驱,并配备锁止式防滑差锁器。发动机为三菱的4G64 S4 M,最大功率129马力(95千瓦)/5250rpm,峰值扭矩190牛·米/2750rpm,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点评:面对国内消费者对SUV产品日益专业化的消费诉求,猎豹Q6的推出是该细分市场中为数不多的选择。在中国城镇化发展的大背景下,它的出现将直面三四线城市对专业SUV日益增长的需求,提供比肩豪华越野品牌的专业越野驾乘感受。

内蒙古环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  
内蒙古环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长丰]
电话:18604882863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京源港汽配城猎豹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