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环成汽车猎豹Q6新车到店 实拍图解

呼市环成汽车猎豹Q6新车到店 实拍图解

2014-07-31 11:04: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猎豹Q6是猎豹汽车针对广大SUV迷,尤其是有越野精神的顾客而专门设计打造的一款大气、硬派SUV车型,也是猎豹汽车发布新品牌形象、新家族化脸谱以来的新一代拳头产品,是猎豹汽车“专业全能”品牌精神的产品具象体现。

在整车设计上,猎豹Q6进一步融合时尚设计理念,力量感十足的整体形象鲜明地展现出“硬派SUV”的本色。

拥有硬朗时尚的外观造型的同时,硬派型男猎豹Q6更是保持着卓越出色的越野品质。猎豹Q6车身长宽高分别为 4819×1795×1890mm,轴距2725mm,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30mm。

猎豹Q6采用了尺寸为235/85 R16的越野轮胎,并且配备全尺寸外挂式备胎。

内饰方面:

猎豹Q6的内饰虽然看上去给人一种老旧的感觉,但是在其配置还是相当齐全的!中央多媒体系统具备GPS导航、倒车影像、蓝牙、DVD等功能,实用性很强!真皮座椅配上电动四向调节,时尚大气又方便。

外表俊朗、内在卓越,是型男不变的特色,而安全可靠则让型男更添几分成熟与果敢。

动力方面,猎豹Q6延续黑金刚车型的发动机配置,搭载了2.2L汽油、2.4L汽油和2.5T柴油三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猎豹Q6搭载的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四驱系统为分时四驱,并配备锁止式防滑差锁器。发动机为三菱的4G64 S4 M,最大功率129马力(95千瓦)/5250rpm,峰值扭矩190牛·米/2750rpm,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点评:面对国内消费者对SUV产品日益专业化的消费诉求,猎豹Q6的推出是该细分市场中为数不多的选择。在中国城镇化发展的大背景下,它的出现将直面三四线城市对专业SUV日益增长的需求,提供比肩豪华越野品牌的专业越野驾乘感受。

内蒙古环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  
内蒙古环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长丰]
电话:18604882863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京源港汽配城猎豹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