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荆门车市 »  【车主故事】80后小夫妻的心动之选

【车主故事】80后小夫妻的心动之选

2014-07-29 10:47: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我和老婆都是80后,对于拥有一辆自家的汽车一直很期待。在奋斗了两年之后,我们终于可以完成心愿了。

作为家里的男主人,我平时喜欢关注各种汽车。直到新K5的出现让我惊喜万分,于是拉着老婆一起去4S店试驾。说到新K5,外观自然不用说了,犀利的前脸是我最喜欢的部分。毕竟是中型车,驾驶感很稳,油耗方面也不错,我们两个人都很喜欢自驾游,这一点很重要。其次,我比较看重它的空间,宽敞也很舒服,以后可以带着孩子出去郊游了。老婆对新K5也是情有独钟,她常说:“这车开出去,经常有路人过来询问,感觉老拉风了!”

对于我们两个极为关心的动力性能,K5也给出了满意的答案。此次新款K5为了增强在同级车市场中的竞争力,在保留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2.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引擎最大功率可达181kw,峰值扭矩为350Nm,可以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而综合油耗却低至8.3L/百公里,并且提供运动、标准和节能三种驾驶模式供自由选择。

对我们这些刚成家立业的80后来说,新K5不仅外观设计漂亮,各种高科技配置也很符合我们的口味,是我们的最佳选择。

东风悦达起亚荆门大富豪4S

销售地址:荆门市虎牙关大道2-5号(医学院斜对面)

销售热线:0724-2496999

网销热线:0724-2496977

荆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