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高速行驶的保障 蒙迪欧车道保持辅助解析

高速行驶的保障 蒙迪欧车道保持辅助解析

2014-08-06 09:53: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晓磊   编辑:李晓磊   

不知道大家在开车的时候有没有碰到过这种情况,开车时,突然来电话或者来微信短信了,此时绝大多数驾驶者都会选择边开车边看手机,殊不知这是危险的开始,在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车辆很有可能会偏离正常行驶的轨迹,要是此时汽车处于高速驾驶的情况下,要是不及时发现后果不堪设想,就算及时发现也会手忙脚乱。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项新蒙迪欧的科技安全配置,这项配置可以有效的扼制危险的发生。他就是—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或许您对这项系统还不太了解,心中还是有疑问,拥有这项功能就能不用手开车?没关系,咱们一起往下看。

蒙迪欧的科技安全配置

如今,很多消费者在选购车时,把安全放到了第一位,各大厂商也发现了消费者的改变,着重并大力发展汽车安全配置这方面。而新蒙迪欧则把当下科技含量最高的安全配置集于一身。比如LKA车道保持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和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都配备在新蒙迪欧上,在这方面可以说做到了同级别车中的佼佼者。在之前我们为大家介绍了ACS低速行车系统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什么是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开车时接打电话,翻找东西都会分散驾驶者的注意力,车辆很有可能偏离正常行驶轨迹,导致事故的发生,要是在高速行驶的情况下,后果则不堪设想。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全程监视左右两侧的车道标记,一旦车辆在无意识情况下偏离车道,系统将通过震动方向盘和仪表盘信息给你提醒,并辅助你重回当前行驶车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