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29日上市/配3款动力 宝马X4现车到店实拍

29日上市/配3款动力 宝马X4现车到店实拍

2014-07-28 00:00: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阳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宝马向国内市场正式发布了全新的中型SUV——X4。宝马X4基于X3平台打造而出,两者在动力、内饰和配置等方面均有很多的相似之处,不同的是X4采用了宝马的SAC(Sport Activity Coupe)设计理念,在外形设计上要更加动感,俨然一副小号“X6”的感觉,所以完全可以将它视为X3的跨界版本。目前,宝马X4已有部分展车登陆北京,下面就让我们去体验一下这款全新车型

  

尺寸方面,宝马X4长宽高分别为4671×1881×1624mm,轴距为2810mm。与同门“师兄”X3相比,长度增加了19mm,高度降低了62mm。从实际来看,宝马X4缺少了一些SUV特有的高大威猛气质,取而代之的是更时尚、运动的整体效果。

宝马X4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本次实拍车型为X4 xDrive 35i M运动型,还配备了更加突显运动风格的M运动套件。从车头来看,开眼角式前大灯与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融为一体,与刚上市不久的新X5、X3非常相似。由复杂线条勾勒出的前保险杠搭配上黑色波浪形格栅,营造出一副极具冲击力的前脸造型。

  

来到车身侧面,能够发现宝马X4带有强烈的X6气息,同样的Coupe造型设计为其带来了急剧下滑的车顶,配合微微翘起的后备箱,描绘出优雅迷人的车身线条。与X3相比,宝马X4的车身更修长更低矮,视觉效果上显得运动了许多。

宝马X4短小、厚重的尾部与X6保持一致,采用的线条较为平直,使其看上去层次更为分明,同时能够给人带来一种很强的力量感。家族式的L形尾灯同样使用LED作为光源,夜间点亮时会有非常漂亮的效果。单边双出的排气管略显低调,看来双边四出排气依旧是M车系独享。

北京宝泽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宝泽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宝马M]
电话:010-58061666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南路59号
优惠促销 BMW体验日宝泽行站驾驭美学创新体验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