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贵阳通源威飒送千元装饰大礼包 现车有售

贵阳通源威飒送千元装饰大礼包 现车有售

2014-07-25 11:08: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贵阳广汽丰田通源金阳店获悉,Venza(威飒)贷款购车送装大礼包,现车充足,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7L 自动两驱豪华版5座2013款 32.66 32.66 暂无优惠 现车有售
2.7L 自动四驱豪华版 5座2013款 34.86 34.86 暂无优惠 现车有售
2.7L 自动两驱至尊版 5座2013款 38.68 38.68 暂无优惠 现车有售
2.7L 自动四驱至尊版 5座2013款 40.88 40.88 暂无优惠 现车有售
制表:贵阳车市 gy.cheshi.com

查看更多Venza(威飒)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丰田(进口)  2.7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询价

外观方面:Venza 威飒的车身尺寸为4833*1905*1610mm,轴距为2775mm。前脸充满了浓厚的丰田家族气息,宽大的进气格栅和前大灯采用了一体式设计,提升 了不少的横向视觉效果。侧身厚重、圆润,尾部采用了动感的车顶扰流板、倒梯形的牌照框以及厚重的后包围设计,增加了车尾的层次感。整体比较动感大气。

丰田(进口)  2.7L 自动 中控台整体询价

内饰方面:内饰以上身下浅的配色为主调,呈现出温馨的氛围。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做工比较精细。全系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蓝牙/车载电话系统、全景天窗、定速巡航、后排隐私玻璃、驱动防滑系统等,配置比较丰富。Venza威飒的轴距为2775mm,车内的乘坐空间宽敞。全系配备皮质座椅,同时支持前排座椅加热、座椅记忆功能、腰部支撑调节、前排驾驶座椅电动调节,整体的舒适性不错。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扩展行李厢容积。

丰田(进口)  2.7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询价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7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Kw(185Ps)/5800rpm,峰值扭矩为247Nm/4200rp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前贵州丰田Venza(威飒)贷款购车送装大礼包,现车充足,优惠幅度大,有意向购车的朋友欢迎到店选购。

广汽丰田通源金阳店  
广汽丰田通源金阳店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丰田(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9277
地址:贵阳市行政中心西行800米金阳汽车文化广场
优惠促销 购雷凌享7大礼包 最高尊享1.5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