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来自星星的你” 雷克萨斯NX官图解析

“来自星星的你” 雷克萨斯NX官图解析

2014-07-25 07:10: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在豪华品牌领域,国内一直以来是德国三驾马车(奔驰奥迪宝马)独领风骚,它们的产品线几乎在较着劲的推出各种细分车型,而日本的豪华品牌就相对低调很多,同时它们的产品引入速度也远远比不过这些德系豪华品牌。但日系豪华品牌从不缺少好的产品,就像我今天要介绍的雷克萨斯全新紧凑级SUV-NX,这款车天马流星般的外观设计就像是来自外太空的战车一样的吸引人,如果售价合理,相信它能够帮助雷克萨斯在国内北方市场开辟一个全新的市场。

当你看到雷克萨斯NX的时候,你不会去想它出自哪个平台,性价比怎么样,空间大不大等等问题。它的外观就已经能够深深吸引住你,年轻、科技、时尚、硬朗、凶猛等元素都能够在它的身上体现出来,原来SUV也可以这样。纺锤式家族特征在它的身上得到鲜明的体现,相信这个外观你说它更像是一款概念车都没有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