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大众全新高尔夫GTD旅行版 年底前发布

曝大众全新高尔夫GTD旅行版 年底前发布

2014-07-24 08:39: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高尔夫家族将添新成员,高尔夫GTD旅行版正在海外进行路试,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高尔夫GTD旅行版车身几乎无伪装包裹,看来其距离量产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了,外观上很大程度上延续了高尔夫掀背版的设计特点,极具攻击性的车身套件包裹,蜂窝状进气格栅,熏黑的前大灯,经过升级的运动悬挂以及五辐铝制轮毂。内饰方面,GTD旅行版标配有运动座椅、运动方向盘以及不锈钢踏板。

动力方面,其搭载了一款2.0升四缸TDI引擎,最大动力输出184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7.5秒内可实现百公里加速度,随动力搭载的传动装置是一个6速手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