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跟追尾说拜拜 蒙迪欧低速安全系统解读

跟追尾说拜拜 蒙迪欧低速安全系统解读

2014-08-01 07:03: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晓磊   编辑:李晓磊   

随着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汽车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近年来国内的汽车市场也逐渐走向成熟,人们在购车时不仅仅关注车辆的设计、配置、动力等,对车辆的安全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近期我们拿到了一款长安福特新蒙迪欧,该车在外形设计、动力系统和主被动安全性上均达到了中级车的顶尖水准,可谓中级车市场的标杆车型,今天我们就为大家详细解读一下全新蒙迪欧的主动安全系统之一的ACS低速安全系统,看看它在日常的“工作中”是怎样保护我们的。

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

早些年各大厂商在车身强度、安全气囊的数量等被动安全上下足了功夫,如今越来越多的厂商在主动安全上也越来越重视,各种车载系统令大家一头雾水,那么究竟什么是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呢?

什么是ACS低速安全系统

当车辆速度低于30公里/小时,遇到前方车辆急刹车,如果驾驶员不采取制动措施,系统会在车辆碰撞前主动介入,并实施制动以减缓车速,避免碰撞的发生。城市的机动车越来越多,拥堵也越来越严重,然而在走走停停的驾驶环境下驾驶员很容易分神,一旦前方车辆紧急刹车,很有可能造成追尾事故。配备ACS低速安全系统的车辆能够在碰撞发生之前采取制动避免碰撞的发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