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焕然新生 实力升级 斯柯达明锐衢州实拍

焕然新生 实力升级 斯柯达明锐衢州实拍

2014-07-24 16:00: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章妮   

【网上车市衢州站讯】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首款战略车型,Octavia明锐上市来7年累计销量已经突破70万辆,是国内高端中级车市场口碑最好的车型之一。如今,新一代MQB平台Octavia全新明锐焕然新生、实力升级,备受广大车友的喜爱。

全新明锐的外观采用家族化设计,更年轻化,接受的受众层次 也会明显的变多,好的外观造型绝对是一个提升竞争力的关键。无论是直瀑式前格栅,还是雕塑感极强的发动机盖,都在尽力的向运动和年 轻化靠近,目的就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况且这些造型设计也获得 了大家的认可。

车身尺寸方面,它相比较现款有了一定的进步,内部空间方面自然也有了一定的进步,在后面空间介绍上我会在进行阐述。实际上全新明锐很多设计借鉴了大众高尔夫7,这也集中在细节设计方面,例如采用了钢琴漆材质的中网以及B柱,还有合理的镀铬装饰,这也是新明锐年轻的一种标志,并且这些元素的加入也让新明锐显得更上档次。

衢州誉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8885168 地址: 浙江省衢州市三衢路752-5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