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与3系同平台 宝马420iGranCoupe到店实拍

与3系同平台 宝马420iGranCoupe到店实拍

2014-07-24 07:05: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基于3系同平台打造的宝马4系轿跑车,拥有更加时尚动感的造型设计,并且受到了消费者广泛关注。近期,宝马最新推出的420i Gran Coupe车型,其中4门的设计弥补了双门版车型在后排空间局限性的劣势,大大加强了这款车在日常使用中的实用性,也容易让更多的消费者接受。售价方面,这款宝马420i Gran Coupe时尚型车型指导价为48万元。外形方面,这款车型相比于3系没有太大变化,只是在细节方面有些不同,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全新宝马420i Gran Coupe时尚型轿跑车与同平台的宝马3系轿车有哪些不同之处。

外观部分

车头部分采用了传统的造型设计,只是肌肉线条更加分明,散发出了一种锐利的气息。在车身尺寸方面,宝马420i Gran Coupe时尚型与双门版车型变化不大,但是四门的设计大大增加了该车的实用性,让后排座椅可以充分的发挥作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