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CS95明年年底上市 先期搭载2.0T引擎

长安CS95明年年底上市 先期搭载2.0T引擎

2014-07-23 07:03: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伴随着长安汽车的五国九地全球研发格局的逐渐成熟,逸动CS35及CS75等一系列新车型的推出,长安品牌曾在2013年上海车展亮相的CS95中大型SUV量产车型的谍照曝光,据悉该车型将于明年年末上市,先期搭载2.0T引擎,并且推7座车型。

据网络曝光消息,长安CS95旗舰车型,将于明年年底上市,先期匹配2.0T引擎。而近期CS95的测试车型也频频路面。从近期曝光的CS95路试谍照看,出自汉兰达平台的CS95路试车,中网处已经做了相应的调整。虽然自主品牌目前在整车设计方面有了很大提升,但车型平台方面,借鉴成熟品牌仍然是普遍存在的共同现象。如之前长安CS35借鉴起亚秀尔平台,CS75基于丰田RAV4平台加长打造。

继CS35之后,长安还将推出CS55、CS75、CS95等系列SUV车型。此次2013上海国际车展,长安汽车首次发布了位列SUV谱系最高端的CS95概念车。CS95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380mm/2120mm/1770mm,轴距为3330mm,定位于大型SUV,将提供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

据资料显示,CS95将搭载多项长安最新技术,包括操作界面可以根据使用者的情绪变化而变化的最新人际交互触屏系统;由全自动的换挡控制箱和鼠标式的操控装置组成的全新换挡系统;以及飞行器式的操作按键、车内WIFI等等。

动力方面,CS95搭载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由3.5L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17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167马力,最大扭矩33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扩展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