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自贡车市 »  升级款宝马M135i谍照 有望明年上市销售

升级款宝马M135i谍照 有望明年上市销售

2014-07-22 11:16: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各大汽车厂商也加快了对自己产品的更新换代。而宝马对其1系车型的升级换代可谓是大手笔。最近升级款的M135i的路测谍照又出现在网上。从谍照中看,测试车辆只有前脸和车尾采用了伪装涂层,看来已经处于测试的最后阶段了。另外,根据外媒的消息,升级款的M135i有望明年正式上市销售。

从谍照中看,我们可以判断,升级款的M135i在车辆前脸和车尾部分做了改动。虽然采用了伪装涂层,但是还可以清楚的看到新款的M135i在前脸方面看上去与M235i有几分相似。

升级款M135i前脸的保险杠两端采用两个比较大的空气进气口和原型雾灯设计,在进气格栅下方是一个梯形的进气口设计,这与现款的M135i都有着明显的区别。此外还有一个细节很难被注意到,就是新款的M135i的进气格栅中的竖条增加到了18根而不是之前的16根。

除了外观之外,新款的M135i采用了新的iDrive系统和升级的驾驶辅助系统。而在动力方面将仍然使用现款的3.0升6缸发动机,输出动力为320马力,扭矩为332磅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