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兰州购英伦SC6最高优惠6000元 现车销售

兰州购英伦SC6最高优惠6000元 现车销售

2014-07-21 11:06: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雪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编辑从甘肃星威汽车4S店获悉,英伦SC6目前有较大优惠,最高优惠6000元。据销售人员介绍,SC6目前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同时感兴趣的朋友还可致电4008-112-233转2838详询:

英伦SC6车型价格变化表
车型(兰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1.5L 手动舒适型2012款 5.38 5.38 最高优惠6000元
1.5L 手动精英型2012款 5.68 5.68
1.5L 手动尊贵型2012款 6.08 6.08
制表:兰州车市 l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14。

吉利英伦  1.5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光方面:作为一款典型的A0级经济型车,SC6的车身尺寸为4342x1692x1435mm。轴距数据达到了2502mm。高位肩线也有效的提高了车身 的张力感,值得一提的是,据厂方数据显示,SC6车身的风阻系数仅为0.35,不仅能够有效降低油耗,而且行车时的风噪声也因此显著减少。虽然英伦SC6 还是源于金刚车型,但是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内饰风格及配置上他都要比老款的金刚优异太多,英伦SC6的外形设计已经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比如更加简洁的 进气格栅、轮廓更加清晰的大灯造型、熏黑处理的大灯风格、下进气格栅与雾灯的完美融合等等。

吉利英伦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操控台和车门内饰板则选择了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为温馨的整体风格平添了一份稳重,更有效避免了对驾乘人员的视觉干扰。英伦SC6的中控设计和颜 色搭配主要是以偏向家用的基调为主,简洁的按键搭配触摸屏的操作方式,不仅仅是在档次上的提升,更多的还是在实际使用中的便利。

吉利英伦  1.5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SC6搭载的是早已为消费者所熟知的型号为MR479QN的1.5L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CVVT技术,最高功率75kW/5800rpm,最大 扭矩136N·m/2800~3400rpm,在2800rpm即可获得峰值扭矩。与发动机匹配的五速手动变速器,同样拥有着庞大的用户群体。

英伦SC6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6.08万元的售价,拥有如此多让人感兴趣的多项配置。竞争力是存在的,但英伦品牌的认知度依然还有知晓率的潜在问题,注重品质的英伦品牌,持久的研发推出更多的精品车型,经营更强大的口碑才是更重要的工作。

甘肃星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甘肃星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英伦]
电话:4008-112-233转2838
地址:城关区段家滩路20号
优惠促销 情系母亲节 星威感恩回馈返现活动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4 
关注网上车市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an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