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唤醒你的豪迈 凯迪拉克全新CTS试驾体验

唤醒你的豪迈 凯迪拉克全新CTS试驾体验

2014-08-08 06:37: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美系车独有的豪迈总能激发人亢奋的驾驶欲望,凯迪拉克第三代CTS就是这样一款车。独具魅力的外观设计看不出任何中庸之感。或许它不符合中国人的一般审美,但呼啸而来之时绝对会勾引起你的眼球随它走动。可以说,凯迪拉克上一代CTS在国内并不成功,无论从销量还是从口碑似乎都急需重振声威。那么这一代CTS能否挑起这个重担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外观部分

    CTS兼顾了行政型车的舒适性但又突出了运动感。如果一定要给它搭配一位竞争对手的话,那么雷克萨斯GS系列似乎更相近。凯迪拉克CTS全系三款车型传承了凯迪拉克品牌的设计理念,采用了棱角分明的钻石切割风格加硬朗线条设计相结合的外观思路。盾形的前格栅大量采用了镀铬装饰件,前脸的线条一直向发动机舱延伸,加强了整车的力量感和运动感。

    车尾简洁收敛,并不像车头那样剑拔弩张。当然这样的好处就是争议性也随之降低。整车加长了106mm,贯穿车身的高腰线设计营造出一体化的车身感觉。直列飞翼式的尾灯给人强烈的科技感。大尺寸的轮毂是整个车身侧面的亮点很有个性,尾部的设计依旧保持了比较中庸的特点,不过这次加宽后蕴含了很多豪华车的大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