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无锡车市 »  无锡名诚MG5现金直降1.8万元 少量现车

无锡名诚MG5现金直降1.8万元 少量现车

2015-11-13 07:00: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蒋诗奇   

无锡名诚MG5现金直降1.8万元 少量现车询价

【网上车市 无锡站】编辑从无锡名诚MG4S店获悉,2012款MG5目前最高优惠1.8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2012款MG5店内目前有少量现车。2012款MG5最低优惠1.8万元,最低仅售8.17万元。

无锡名诚MG5价格优惠表
车型(无锡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精英版2012款 9.97 8.17 1.80 少量现车
1.5L 自动精英版2012款 10.77 8.97 1.80 少量现车
1.5T 自动豪华版2014款 11.97 10.67 1.30 少量现车
制表:无锡车市 wux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61。

MG  1.5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询价

外观方面:MG5保持了概念车阶段的前卫的设计风格,前脸整体风格与MG6有些许相似。车身侧面的造型和设计手法与概念版本相差无几,双五辐运动轮毂很有质感。而尾部的造型在以往量产车型上都没有出现,整体张力感十足,硬线条的加入,更贴近其运动的定位。

MG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询价

内饰方面:作为一款紧凑车型MG5的车内空间表现令人惊喜,这源于英伦汽车的“大空间创意”智慧创造。以SAE美国机动车工程师学会标准,设计的HVI人机工程内部空间,凭借5%-95%的全段人体模型尺寸测试,能够满足各种体型人群的需求,所以MG5驾乘更加的舒适。

MG  1.5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询价

动力方面:除了1.5L和4 挡自动、5挡手动变速器常规配置外,1.5T和6速变速器的给力搭配将会出现(6速手动和6速自动),自主研发的DCT变速箱的动力同样可能会出现,这是我们更加期待的。

无锡名诚MG5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年20万公里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年20万公里免费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者点评:MG5的优惠行情并不多见,此次MG5优惠1.8万,降幅较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无锡名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无锡名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MG]
电话:0510-82119888
地址:无锡市江海东路广南立交桥西侧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无锡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