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明年推三新车/全新SUV 斯柯达新车规划

明年推三新车/全新SUV 斯柯达新车规划

2014-07-18 06:57: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在今年5月份,上海大众斯柯达推出了全新明锐。作为斯柯达品牌明星车型,采用MQB平台打造的Octavia全新明锐在造型设计和性能表现上均有全面提升。在未来,斯柯达品牌还将推出多款新车型,包括全新速派、全新晶锐等,此外还将会推出全新SUV车型

斯柯达未来新车规划
车型名称 预计上市时间
全新晶锐 明年
全新速派 明年
明锐Scout跨界旅行版(进口) 明年
Snowman-全新SUV 2016年
全新明锐RS(进口) 2016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明年对于斯柯达品牌在国内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全新晶锐、全新速派都将上市,至此斯柯达主力轿车将完成换代,此外预计今年八月在海外上市的全新明锐Scout旅行版也将会在明年进口引入。刚刚定名Snowman的全新SUV车型预计会在今年年底投产,2016年正式上市。而备受关注的全新明锐RS有望在2016年以进口方式引入,至于国产化方面还要看RS的市场表现。

● 全新晶锐—巴黎车展发布/平台不变

全新晶锐掀背版的外观设计延续了其家族化设计特点,硬朗的车身线条设计借鉴了昕锐和明锐的设计,前脸轻度伪装包裹,前进气格栅以及前大灯均进行了升级,前脸看上去更显动感,C柱运动感的设计为晶锐掀背版注入了以静制动的感觉;尾部的变化主要体现在保险杠的升级以及后备箱门微微凸出的固定式扰流板与车顶扰流板相呼应。

晶锐将基于全新升级的PQ25平台打造,而不是大众MQB平台。动力方面暂时还没有官方正式确认,不过据外媒透露,其动力则将借鉴Polo改款上的动力系统。另外,新晶锐还将推出旅行版,轿车版仍在考虑中。

● 全新速派—最新家族设计/MQB平台打造

前不久斯柯达官方公布了全新Superb(速派)设计草图。全新Superb将基于MQB平台打造,轴距预计将比现款加长75mm。全新速派将会采用斯柯达最新的设计语言,如果把全新明锐的设计比作是“1.5版”那么全新速派就是“2.0版”。

(新一代Superb速派 效果图)

全新Superb的外观风格借鉴了Vision C概念车元素,包括最新家族式的进气格栅以及四边形大灯设计等等。全新Superb将会放弃现款车型的TwinDoor双段式尾门设计,但依旧会推出轿车版和旅行版供消费者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