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悍将家族激情共享 铃木派喜特价45800元

悍将家族激情共享 铃木派喜特价45800元

2014-07-15 17:17: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崇刚   

  想让您生活的瞬间成为永恒吗?想让您的家人能够多一点舒适吗?想给您爱人多一份的问候吗?铃木派喜会让您实现的,只要您告诉您爱的人,自成一派,喜悦相伴,我们将会为您打造一个真正的平台,轻松实现您的愿望。昌河铃木青岛欣景华4S店现推出两辆铃木派喜,特价45800元,少量现车,无需等待,这个盛夏,带着您的爱人一起来欣景华享受冰点吧!现在购买更有多重豪礼相送。有意购车的朋友快快下手订购吧!

  派喜的内饰整体线条流畅,有着明显的欧式风格,黑色与银色的搭配尽显年轻时尚。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在这个级别车型里绝对少见,而布置在中控台上的变速箱挡把也是微型车中稀有的安排,中控台用银色装饰条围绕,显得高端大气上档次,安置于中控台顶部的转速表显露出派喜活泼可爱的性格。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外后视镜、大灯高度可调、带定速巡航的多功能方向盘,这样丰富的配置在同级别中还是不多见的。高配车型甚至还配备倒车影像、皮质座椅等高级别车型才有的配置。

  派喜搭载的是铃木K14B-G四缸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具有更优良的响应特性,最大功率74Kw、最大扭矩135N·m。如此突出的数据使派喜不但在城市道路表现出色,在应对高速路时同样表现优异。同时,4.6L的百公里等速油耗,燃油经济性极为突出。相信铃木派喜强劲的动力与低燃油、低排放的良好表现一定能使驾驶者印象更为深刻。

  青岛欣景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地 址:青岛市四方区长沙路78号

  销售电话:0532-84873366 81950208

  市内 您可乘坐603 、229、310、20、626、23、372到广丰路下车,23、326到南昌路下车,303、374、372重庆路下车,361、209到乐安路下车,欣景华汽车销售欢迎您来店鉴赏!

  昌河汽车销售公司4S店

  地 址:青岛市李沧区桃园村黑龙江中路3178号

  销售电话:0532-87068866 87581900

  市内 您可乘坐371、372 、109、103、503、502、129、111到桃园站下车。昌河汽车销售公司欢迎您来店鉴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