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价格更具优势 5款进口车年内将国产上市

价格更具优势 5款进口车年内将国产上市

2014-07-15 07:09: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随着7月的来临,车市已经进入下半年,相比上半年众多新车扎堆上市,下半年新车相对会少一些,不过仍有不少重量级新车将要上市,而这其中还有五款是先进口后期国产的新车,将会在年内上市,不仅有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进行特别的设计,并且性价比将进一步提升,比如凯迪拉克ATS-L英菲尼迪Q50L

下半年上市进口转国产新车
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
国产奥迪A3三厢 三季度
凯迪拉克ATS-L 年底
英菲尼迪Q50L 年底
一汽马自达CX-7 7月底
国产沃尔沃XC60 年底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1、国产奥迪A3三厢 三季度上

外观方面国产车型与进口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仅仅是外观方面的小调整,透镜氙气大灯依旧得以保留,低配车型将采用卤素大灯。动力方面国产奥迪A3有1.4TFSI和1.8TFSI汽油发动机可选,与其匹配的是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

2、凯迪拉克ATS-L 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ATS L在细节上进行了些许修改,前脸的中网格栅更加宽大,发动机舱盖的线条看起来也更加硬朗,前保险杠雾灯未发生变化,而牌照架下方的装饰条改为左右贯穿式设计,车尾部的设计基本没有变化,而左右ATS L与上海通用的标识则证明了它的身份。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824mm/1421mm,轴距达到了2860mm,相比较现款车型增加了85mm。

内饰部分,预计国产长轴距版本与进口车型不会有太多区别,中控设计依然以运动风格为主,通过参数配置单看以看出,新车配置较为丰富,并且可以选装不同型式前车标、前后倒车雷达、后摄像头、天窗、鲨鱼鳍天线、氙气大灯、大灯清洗、日行灯、门把手装饰、轮毂造型等配置。

动力方面,国产凯迪拉克ATS L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引擎,推出了低功率和高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车型最大输出为164KW(223ps),而高功率车型最大输出达到了200KW。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3、英菲尼迪Q50L 年底上市(图为Q50)

对于设计语言四个字来说,我想英菲尼迪能够给出很好的诠释,线条的曲张与丰富性是大多品牌难以比肩的,有时我甚至会想,某一处的损伤会给钣金工人带来多大的工作量?正因设计团队的不懈努力,Q50拥有了比上一代更为凶悍的外表,躯体的每处细节也在极力触动着路人的视觉神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