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更易于被接受 长城2014款C50升级版实拍

更易于被接受 长城2014款C50升级版实拍

2014-07-15 07:09: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长城旗下品牌似乎只有哈弗才能真正读懂国内消费者的心,尤其是哈弗H6,它的成功热销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从空间、车型、动力、配置等等方面都取悦了国内二三线城市的消费者,而长城的轿车可就没这么风光了,当时被认为是自主紧凑级的黑马C50也不例外,当时C50全系标配的涡轮发动机并没有让它大获成功,也许造成这样的问题也是因为它那个绝对另类的运动外观吧,当C50升级版走到我们面前时,我认为它才是那个让我们更好接受,更乐于去接受的新C50。

长城  1.5T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2013款C50

2014款C50被称为C50升级版,它与之前的2013款同时销售,可谓是让C50拥有了两种风格的外观,一个运动,一个稳重,针对不同的人群。这样的好处显而易见,受众面更为广泛,同时升级版当然有它的升级所在,例如加入了现在流行的LED日间行车。

长城  1.5T 手动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2013款C50

除了外观上的风格取向上的变化,车身尺寸上依旧延续了2013款C50的参数,只是由于造型上的变化造成车长上增加了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19mm,同时轮胎尺寸方面也没有变化。

 

长城  1.5T 手动 中控台整体

2013款C50

外观上的风格改变很大,但LED的增加也算不上什么太大的升级,转而看看内饰,我认为这才算真正的升级。进入车内首先眼帘的就是充满运动感的红色缝线,同时木质纹理也在其中大面积采用,亚光镀铬饰条也充斥着内饰之中,你说不好C50到底是要塑造运动风格还是商务风格,有些凌乱。不过升级给我印象最深的也许就是那个尺寸给力的触摸液晶屏了。

动力方面,C50升级版与2013款并没有任何变化,依然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发动机在调教上也没有任何改变,动力参数仍然维持在最大功率98kW,与扭矩188Nm的成绩上,参数上放在现在的同级别新车中依旧抢眼,动力没有增加自动挡还是只有一个5挡手动可选。

编者总结:可以这么说长城C50升级版只能算是C50的一个改款车型,是一种风格的转变,这种转变能够帮助C50突破一定的销量,毕竟C50升级版的外观要比2013款更好让人接受,但车辆的进步算不上很大,因为几乎自主品牌在紧凑级中都已经有自动挡车型可选,而C50则没有,况且它的售价确实不算什么优势,如果售价能够拉低,或许它的热销也是可以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