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丰田联合推新跑车 或为新Supra/Z4

宝马/丰田联合推新跑车 或为新Supra/Z4

2014-07-14 11:10: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上图为2014款宝马Z4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宝马丰田将联合研发新跑车,新跑车很可能是宝马Z4和丰田1980-90年代曾倍受歡迎的Supra的继任车型,新车将在2017年发布。

宝马/丰田联合研发的新跑车将采用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布局,50:50的前后重量分配。新车将使用碳纤维和铝制材料,以减轻车身重量。

动力方面仍然是个迷,不过据海外媒体透露称,双方共同研发的新跑车将可能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218马力(160千瓦)的2.0L四缸发动机和400马力(294千瓦)的3.0L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