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款宝马3系谍照亮相 车辆前脸少许改动

新款宝马3系谍照亮相 车辆前脸少许改动

2014-07-14 08:26: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最近新款宝马3系的谍照在网上亮相,前不久本站就报道过关于新款宝马3系的消息。近日,其谍照的亮相,也解开了它神秘的外沙。此次升级作3系车型的中期改款,不仅在外观上有一定变化,其最主要的还是其“心脏部位”--发动机的更新换代。

从碟中看,新款3系的测试车只有在车辆的前脸包裹有少量的伪装涂层,但是还可以看出其采用了新的保险杠设计,并且大灯的样式也有一定的改动。而在车辆的内饰风格方面,外媒称,宝马提供了新的装饰元素,并且还升级了车辆的车载娱乐系统。

虽然目前还没有百分百的消息肯定,但是已经有消息表明,新款的3系将会采用宝马最新的基于模块化设计的4缸和6缸发动机。其B38-3缸发动机就是首台基于模块化设计的发动机。其中基于这种设计的B48 发动机(2.0升4缸发动机)不久将会用于最新的MINI Cooper和宝马2系Active Tourer上。而新款的宝马3系将会采用3.0升6缸发动机。

随着新款发动机的使用,宝马在车辆的命名上也会做出一些改变,例如,现款的328i和335i将会被命名为330i和340i,此外插电混动车型也会随着新款3系的推出一并亮相。而328d则还会使用新款车型的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