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准备迎接宝马340i 宝马3系即将“洗牌“

准备迎接宝马340i 宝马3系即将“洗牌“

2014-07-10 11:46: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此图为宝马新款335Li

作为宝马的主力销售车型,其3系将会在明年迎来全新的升级,其中最重要的改变就是它将会采用全新的B系列发动机而放弃目前所使用的N55发动机。但是旗下的320i例外,它将继续使用N20发动机。

华晨宝马  328i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此图为现款宝马3系

由于动力上的提升,所以在新一代3系命名方式上也会有一定的改变。这其中就包括宝马的340i。这款340i将会采用3.0升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但是将不会是属于N55的发动机系列,而是代号为B58的发动机。

华晨宝马  328i 车辆左正侧视角

此图为现款宝马3系

有消息称,新款发动机的采用将会使340i的输出动力达到330马力左右。而新一代的330i也会“东山再起”,但是发动机方面将会使用隶属于B48系列的2.0升4缸发动机。输出动力接近270马力。目前宝马的225i Active Tourer和即将上市MINI JCW搭载的也是这款发动机。此外这款发动机还将出现的宝马4系车型中。

华晨宝马  328i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此图为现款宝马3系

另外还有消息称,关于今年早些时候曝光的插电混动3系,宝马将其命名为330e,发动机有望搭载一款1.5升3缸发动机,而不是之前传言的2.0升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