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珠海车市 »  全面革新 一汽丰田新卡罗拉珠海实拍

全面革新 一汽丰田新卡罗拉珠海实拍

2014-07-11 16:00: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珠海编辑   

坐拥全球销量冠军宝座的丰田卡罗拉即将迎来在中国市场的全新换代,作为已拥有十代车行历史的产品,卡罗拉的口碑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而本次第十一代车型将续写这一车系的辉煌历史。目前展车已到店,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全新一代卡罗拉的外观变化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外观变的更激进,甚至前格栅的造型与雷克萨斯的设计有很高的契合度。前格栅依旧有老款的影子,但是采用了全新的家族特征之后,识别度更高了。整个前脸更动感也更有张力。

中网上的线条直接延伸到大灯甚至是翼子板,这类设计比较少见,全卤素的大灯并没有配备近光透镜,或许这是出于成本的考虑吧。只有顶配车型才配上了透镜,但依然没有提供氙气光源,日系厂商在这方面果然不感冒。

侧身腰线整体上扬,给人以前冲的感觉,车门拉手以及底部镀铬装饰条很好的点缀了侧身,同时也能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轮胎同样来自日系品牌普利司通,规格为205/55R16 91V。备胎的配置非常厚道,轮胎和轮辋全都没有简配,该表扬。

车尾贯彻了前脸的整体风格,当然也能找到一些老大哥凯美瑞的影子,如果在后备箱盖上再配个小尾翼,这款车的运动气质将进一步提升。保险杠上的几条筋线让车尾显得非常硬朗结实,颇有些性能街车的感觉,底部并没有单独设计导流板,在防刮蹭方面稍有不足。

修长的尾灯配合几个锐角的拉抻使得整体感觉并不呆板,后备箱盖上的镀铬条巧妙的与尾灯贯穿在一起,设计师在这里花了不少心思。高配车型提供了倒车影像功能,但后置摄像头不在车体正中稍偏向驾驶员一侧,使用时还需多注意观察,确保安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