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颜色个性/外形犀利 斯柯达野帝到店实拍

颜色个性/外形犀利 斯柯达野帝到店实拍

2014-07-15 07:10: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动力部分

车内储物空间非常多,但是容积都不是很大,好在因为后排座椅可以放到折起,提供了很大一块儿空间,使行李箱容积扩大了很多,方便携带一些大件物品。而在动力方面,一台最大功率可达110Kw,最大扭矩250N·m的1.4L涡轮增压发动机,使魅影版野帝得到了可靠的动力保障。

编辑点评:虽然外形不是很吸引眼球的斯柯达野帝,但在实用性与可靠性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沉稳大气的车身造型与简约低调的内饰设计,都让野帝散发着独有的魅力。如果您想选购一款低调不张扬,而且非常可靠实用的车型,那斯柯达野帝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扩展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