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2014款知豆纯电动车实拍 代步的新玩法

2014款知豆纯电动车实拍 代步的新玩法

2014-07-11 01:00:2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黄强   

网上车市 新车实拍】 汽车技术处在不断进步发展的境地,鉴于丰田系垄断着"强混"技术,各家纷纷推出不同的新技术占领新的市场。这其中,纯电动车无疑是一大主力概念,国内比较成名的是来自比亚迪的E6、秦,如今,众泰推出了一款新产品,知豆

进入7月,2014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动车、混合动力车暨新能源汽车及配套设施展览会如期展开,知豆在全国范围迎来同步正式上市,正式上市售价为10.88万元,经过政府补贴之后,这台纯电动车型的入手裸车价格为4.88万元人民币,迎合很多城市年轻人的购车门槛,纯电动这一概念也更具吸引力。

█ 外观设计部分 两座结构偏重代步

产品名称 纯电动 标准型 2014款 1.0 MHD 硬顶城市光波激情版 2014款
长/宽/高(mm) 2765/1540/1555 2695/1559/1565
车身结构 两厢车 两厢车
轴距(mm) 1765 1867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为了更好的让大家知道知豆的大小,我们用一款常见的微型车和他对比,两者的大小基本相仿。

知豆是一款纯电动车型,和燃油车型相比,他的整车质备要更轻仅有670KG,车身尺寸分别为2765*1450*1555mm,根据我们通常的分类来看,归纳为微型车范畴。

从很多方面来看,知豆的外观相比起燃油车型来说都不那么的常规,全车带来一种很Q的感觉,相信更能迎合年轻人群的审美,在此基础之上,知豆并没有失去作为"车"的标准,该有的都有,甚至更加丰富,比如说符合国家法律的灯组配置、实用的泊车辅助等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