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SUV唐/S7领衔 比亚迪将推出六款新车

全新SUV唐/S7领衔 比亚迪将推出六款新车

2014-07-16 06:46: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2014年,是比亚迪汽车自我突破的新一年,在推出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的秦之后,后续还将继续推出多款新车,据比亚迪汽车销售副总经理李云飞先生介绍,2014年下半年将先期推出比亚迪G5、全新SUV-S7、秦电动版以及首款542计划车型比亚迪唐,2015年和2016年还将分别推出“汉”和“明”,期间部分在售车型还将迎来改款。

比亚迪未来新车
车型名称 上市时间
比亚迪G5 第三季度
比亚迪S7 第四季度
比亚迪唐 第四季度
比亚迪秦EV 今年底或明年初
比亚迪汉 2015年
比亚迪明 2016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纵观比亚迪未来将推出的新车,不难发现两款全新SUV唐和S7目前的关注度较高,作为比亚迪542计划的首款车型,比亚迪唐4.9秒的百公里加速能力,成为最值得关注的亮点。而应对目前比亚迪秦在国内无法享受新能源车补贴政策的窘境,比亚迪秦电动版的推出,将打破这一僵局,售价也有望降至13万元左右。

比亚迪G5

从外观设计来看,比亚迪G5拥有全新的设计语言,犀利的大灯集成了LED日行灯,中网镀铬粗壮醒目,侧身腰线一直延伸到尾部,增强了力量感。新车动力及具体配置尚不明晰,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它将有望搭载智能钥匙、遥控驾驶等比亚迪最新的电子技术。

比亚迪S7

新车型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5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4WD”标识则意味着它配备了一套四轮驱动系统。

比亚迪唐

比亚迪唐首次搭载比亚迪电动四驱,不论纯电还是混合动力驾驶模式,均采用全时四驱,使唐始终保持最强劲动力和最经济的油耗,唐的百公里油耗仅为2升,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9秒

比亚迪秦EV

比亚迪秦EV在设计上与已经上市的比亚迪秦没有太大差异,不过新车型为全电驱动,推出的目的是为了能够享受新能源车的补贴,进而拉低售价,与国内其他品牌电动车进行抗衡。

比亚迪“汉”、“明”

比亚迪明可实现四个电机、四轮独立驱动。可实现原地转圈、转弯半径为零,四轮扭矩独立可调,每个轮子可实现从负100到正100独立可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