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维修保养 »  价格透明/操作严谨 奔驰星徽保养体验

价格透明/操作严谨 奔驰星徽保养体验

2014-07-11 07:00: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7月1日梅赛德斯-奔驰正式推出“星徽保养菜单”后,奔驰在7月10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京举行了星徽保养菜单上市媒体沟通会,并实际体验奔驰星徽保养的服务过程。

基于奔驰严谨的技术标准及规范的价格体系,保养菜单对基础A保养、基础B保养以及其他保养服务内容进行了清晰界定和定价,并在全国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范围内统一使用。并且所有保养服务的菜单价格均已包含配件费和工时费。

目前星徽保养菜单覆盖smart及奔驰A/B/C/E/GLK/M/R/S级主力车型。并且有多种透明渠道获知服务信息:梅赛德斯-奔驰官网、“奔驰服务管家”APP、经销店公示牌等。

星徽保养菜单以奔驰严谨、统一的标准规范服务,提供先进的设备设施、纯正的梅赛德斯-奔驰原厂配件、专业的维修服务团队,以及高端舒适的店面环境,确保每位客户享受到始终如一的高品质。与此同时,星徽保养菜单为全国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提供了建议零售价,让客户无忧保养。

相关阅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