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动力革新 索兰托2.4L GDI七座至尊版试驾

动力革新 索兰托2.4L GDI七座至尊版试驾

2014-07-11 07:00: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一辆车除了要有一副看着顺眼的外观设计,较为丰富的车辆配置。更重要的是一颗技术跟得上的“芯”。这三点能够满足,多数消费者也就会满意。作为一款原装进口的韩系SUV,笔者认为这三点索兰托是能够满足的。虎啸式的外观设计,韩系车一贯的丰富配置再加上这个GDI直喷发动机,从里到外都颇具看点。我们所试驾的这款是2.4L GDI七座至尊版,售价29.16万元。

    ♦ 外观设计

    虎啸式外观设计在第三代索兰托上出现,这种外观设计配合在SUV上更显恰当。这种设计即便是过上几年依旧亮眼,可见其经典程度。车辆前大灯配有LED示宽灯,但是它并不能取代日间行车灯的作用,只有在车辆启动并打开示宽灯才能点亮。车辆前端配有雷达探头,更好的辅助这款SUV进行泊车。

    彼得·希瑞尔的设计为起亚勾勒出了最具辨识性的虎啸式前格栅,同时也让车身看上去更加健硕,而不得不说的是,此番设计十分具有前瞻性,即使在今日,我们对于几年前推出的索兰托也并未感到过时。侧面的造型稍显平庸,也就是说,你看到的虎啸式设计,大多集中在前脸。

    视觉冲击力在车尾有所收敛,稳重厚重感则占据了主导位置,为了与车头达成统一,尾灯放弃了之前方正的造型,从而改为棱角分明的不规则样式,而后雾灯方面也可以看出它与前雾灯之间的默契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