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MINI Paceman JCW 新款配置简析

2015款MINI Paceman JCW 新款配置简析

2014-07-10 06:53: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John Cooper Works作为MINI家族中高性能的代表,一直以来都有着不错的口碑。那些基于普通版MINI车型而打造的高性能版,不仅外观更加的时尚,而且在性能方面也有不小的提升。就在MINI新款的Paceman车型亮相不久,其高性能版的Paceman JCW也正是亮相。Paceman可以说是一款相当精致,并且极具个性的车型。外观优雅极具运动感,而其高性能版更是将这些发挥到了极致。

    此外相比现款的Paceman JCW,2015款前脸有一个明显的改变就是在进气格栅设计了一条红色横条,这使其一眼就能够被很容易的辨认出来。另外新款的Paceman JCW还标配了18寸轻量化合金轮毂,有效的减轻的车重。

    在车尾方面,新款的MINI Paceman与现款在外观上基本没有任何变化,只是将尾灯的镀铬装饰条换成了黑色喷漆。

MINI Paceman JCW不仅适合用在城市中的日常使用,并且对于长途旅行来说也能应付自如。另外得益于其ALL4四驱系统,使其也有不俗的越野能力。采用经典的双门设计,超大的车尾门,极具动感的车身线条和充满力量感的车身比例,都展现出MINI浑厚的设计功底。

根据官方的数据显示,新款的Paceman JCW的动力输出为218马力,相比其上一代Paceman JCW提升了10马力。并且具有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和更低的尾气排放。

虽然采用的是双门设计,但内饰方面仍然采用四座布局。对于后排空间来说,有宽敞的头部和肩部空间,这样的设计对于日常的使用确实方便不少。另外,后备箱空间可以通过对后排座椅的折叠使容量由330升扩大至1080升,对于这样一款紧凑级别的车型来说相当的实用。

作为一款主打驾驶乐趣和操控的紧凑车型来说,MINI凭借着出色的工业设计和悠久的汽车文化,打造出了MINI独有的风格。另外有消息称,新款的Paceman JCW将会在今年夏季末正式上市销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