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限量600台 宝马3系长轴马年限量版实拍

限量600台 宝马3系长轴马年限量版实拍

2014-07-09 07:35: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2014年7月8日,宝马3系长轴距马年限量版品鉴会在北京798悦美术馆举行,知名年轻时尚艺术家与京城主流媒体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意独特的宝马3系长轴距马年限量版已于7月1日在中国市场正式发售。专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限量发售仅600台!宝马320Li马年限量版售:42.78万(普通版风尚设计套装与豪华设计套装售价为40.28万元),宝马328Li马年限量版售:48.98万(普通版风尚设计套装与豪华设计套装售价为46.48万元)。

宝马320Li马年限量版限量500台 328Li马年限量版仅100台

宝马3系长轴距马年限量版选取最能代表速度和激情的朱砂红、雪山白两色作为车身颜色,每种颜色车型限量供应300台,朱砂红在3系中是马年限量版的专属车身颜色,328Li马年限量版朱砂红仅100台。

外观:专属颜色 细节设计有亮点

【实拍车型:宝马328Li马年限量版售:48.98万元

    3系马年限量版新车型前脸设计更加浓重,极具运动感的黑色高光保险杠内格栅与黑色高光进气格栅相呼应,左侧8条进气格栅中还装点了一条标志性的红色格栅,辨识度极高。外后视镜罩同样采用黑色高光设计,彰显运动本色。车门前方的限量版标识更显现了马年限量版的独特身份。新车型标配18英寸双辐轻质铝合金轮圈,其中朱砂红外观搭配熏黑红边设计轮毂,雪山白外观则搭配金属本色轮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