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盐城车市 »  BMW xDrive—专访盐城宝诚总经理施瞿岗

BMW xDrive—专访盐城宝诚总经理施瞿岗

2014-07-04 16:53: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伟伟   编辑:徐海燕   

【网上车市盐城站】BMW作为全球高端车市场的领军者,从1985年宝马第一辆搭载四轮驱动系统的325iX面世至今,已有近30年历史,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于2003年伴随第一代BMW X3推出。截止2014年4月,在全球市场BMW品牌已有92款产品装备了xDrive智能全驱系统,其销量已超过BMW品牌全球销量的1/3。
     2014年5月22日,华晨宝马宣布正式推出新BMW 328i xDrive、新BMW 328Li xDrive和新BMW 528Li xDrive共六款不同配置的新车型,进一步丰富产品组合满足中国客户的多样化需求,这是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首次装备于国产BMW轿车。到底BMW xDrive有着如何的过人之处呢,笔者就BMW xDrive主题采访了盐城宝诚总经理施瞿岗。

询价

笔者: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到底是一个怎样的驾驶系统?
    施总:BMW xDrive是对于BMW品牌研发的最智能化全轮驱动系统的简称,它是最具动感的全轮驱动科技,是BMW工程师以“驾驶乐趣”为核心的又一革命性创新。它的系统核心部件是车载计算机控制的由多片离合器构成的分动箱。在车载计算机的控制下,伺服电机可以在0.1秒内完成离合器片间压力的调整,实现动力在车辆前后轴之间的快速无级分配,动力分配比例范围能达到0-100%,赋予车辆独特的动态表现。与传统齿轮机构相比,xDrive动力传输响应速度最快,分配比率最灵活,将BMW特有的后轮驱动操控品质和感受与全路况的稳定性完美结合,能带给车主更加安全舒适的感受。xDrive系统以40:60的比例将动力传递给车辆的前后轴,保持BMW车辆转向精准灵活,初、中段加速更为直接的经典后驱特性。而在弯道、湿滑路面、或紧急变线等极限状态下,xDrive系统按车轮的附着力分配动力,大幅增强了车辆的稳定性和循迹能力。而在越野、冰雪等复杂地形上,xDrive系统同样能让车辆保持最佳牵引力,从容摆脱困境。
    笔者:在我们宝马所有的车型中,有哪些车型运用了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
    施总:xDrive车型的覆盖率还是很高的,现在我们最新的3系、5系都有应用这个科技,除此之外还有3系GT、5系GT、4系、6系、7系、然后我们X系列全系都有这样的配置。目前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的覆盖率在三分之一左右吧,在中国市场销售的车型大概有30几款车型都已经配备了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
    笔者: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技术首次引入国产BMW 3系和5系意味着什么呢?
施总:首先宝马3系和5系作为各自细分市场上较出色的量产车型,引入BMW xDrive系统可以丰富产品线,同时也是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需求。大家也知道,宝马车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当然它有代步功能、有运输功能、有装货功能、也有载人功能,但它更多的是一种驾驶的乐趣,是我们生活品质的一种最好体现。引入BMW xDrive系统为客户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提升客户的驾乘体验。简单的说,就是让所有有需求的客户,都能找到他们想要的产品。
笔者: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与时下主流的四驱系统相比,有哪些独特的优势?
施总:最明显的优势有两点,第一,在正常驾驶条件下,每款宝马全轮驱动车型以后驱为导向进行前后桥驱动力分配,并可实现0-100%动力无级分配,这是其他系统目前还做不到的。第二,和竞争对手奥迪quattro奔驰4MATIC等系统相比较,BMW xDrive的科技含量是最高的。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能够迅速分配扭矩,电子控制系统能够在瞬间改变扭矩的分配,可在0.1秒内将动力传递至附着力最好的车轮;精确评估车辆的驾驶状,除了发动机管理系统的数据以外,还可以综合油门位置、转向角度、车轮转速和横向加速度等信息一起进行分析对驾驶状况进行分析;性能控制改善转弯动态,通过搭配xDrive控制功能,电子系统利用精确控制的制动和可变扭矩分配,在低牵引力路面上和动态转弯时提前而有效地校正转向不足的趋势,从而增强车辆的操纵灵活性等等。
笔者:目前豪华品牌在大众化市场的增长空间已出现逐步收窄的状况下,如何开拓和挖掘在盐城车市的潜力?
    施总:2013年宝马在中国的销量超过35万辆,整体增长达到了20%左右。而宝马(中国)对于2014年整个市场的预估,认为“能达到两位数增长”。而在盐城市场上,我们将继续以优质的服务态度、专业的服务能力力争为每位客户提供更为满意的售前售后服务。
笔者:施总,众所周知,盐城宝诚已经成立5年,在这5年里,是什么让盐城宝诚不断的成长,不断壮大的?
    施总:我们公司销售人员和服务团队全部接受过BMW的专业培训,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盐城宝诚一直秉承“需求牵引、品牌引领、服务至臻”服务理念与“高效、透明、关爱”BMW售后服务宗旨,能够为客户和客户的爱车提供最完美服务。我们秉承永达一贯的优质服务,始终贯彻BMW的服务理念,和BMW品牌一起为我们客户提供优质高的全方位服务。基于这样的服务理念与专业能力,我们在这5年时间里拥有了众多忠实客户。
笔者:感谢您配合这次的专访!
    施总:好的,谢谢。

 
    垂询请致:
    盐城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悦达二厂往东200米)
    微信二维码:

电话:0515-88151678
    传真:0515-88118090
    售后预约热线:0515-88186090
    24小时道路救援:159 0510 1585
    永达汽车网
    www.96818.com.cn
    学车、买车、卖车、租车、修车、验车,尽在永达汽车
    更多精彩、更多优惠,请关注永达车世界APP

盐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