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回本利器’一汽夏利N5 手动标准型实拍

‘回本利器’一汽夏利N5 手动标准型实拍

2014-07-07 07:03: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说到夏利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因为其以高性价比的方式在国内驰骋了多年,五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也更容易让一般家庭用户所接受,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的是14款的夏利N5,新车主要在外形、内饰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在依然用保持高性价比的同时让消费者有更好的享受。

外观方面似乎看不到任何改变,依然没什么亮点,前中网格栅采用与车身同色设计,保险杠设计略显单薄。中网格栅与前保险杠为一体式设计,细节之处加入了电镀装饰条,整体风格较为传统。前大灯组造型未改变,只是内部轮廓布局上进行了修改,远近光采用了分体式设计,近光灯配备了透镜。

车侧部分,侧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到车尾,整体没有加入任何装饰,视觉上较为单一。车尾同样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修改,尾灯呈上下双色设计,高配车型在后备箱牌照架上方加入了电镀装饰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55/1645/1435mm,轴距为2405mm。

内饰部分进行了比较大的改变,中控台整体更具层次感,内饰主要以浅色系为主,视觉感受更加清新。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造型十分特别,整体握感中规中矩。仪表盘同样进行了重新设计,加入了大量电镀装饰,取消了水温表,油量表改为电子显示。

前排座椅采用手动调节,座椅采用织物包裹,舒适性得到很好地保证,由于采用浅色的搭配日后清理污垢会比较麻烦。后排杯架设计在前排座椅中间靠后的位置,两个前排乘客安全带锁扣也裸露在外,看起来不够和谐。夏利N5 1.0L手动标准型,前门配备了电动窗,后门则为手动升降。

动力方面,夏利N5搭载了一台代号为CA3GA2+的1.0L三缸引擎,最大功率50.5KW(69ps),最大扭矩90NM(3600rpm),传动部分,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总结:经历这次小改款,夏利N5在细节上有了长足的进步,3.89-4.79万元的指导价格在同级别竞争对手面前也有着不小的优势,在提升自身产品竞争力的同时,相信夏利N5会被更多消费者所接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