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或推自动挡/国产轻客 北汽MPV谍照曝光

或推自动挡/国产轻客 北汽MPV谍照曝光

2014-07-03 07:19: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罗四维   编辑:曹旭   

近几年国内轻客处于转型阶段,从原先的平头造型逐渐转变为轿车化,拥有前置发动机舱。在保证安全性的同时对客舱内的空间和舒适性提高了不少。目前市场上像五菱宏光S宝骏730车型抢占了很大市场份额,尝到了不少甜头。北汽也适时推出了自己的小型MPV,欲在该市场中分到一杯羹。近日,我们就获得了一组疑似自动挡版北汽银翔MPV的无伪谍照。

外观方面,北汽银翔MPV采用了家族化设计,车头部分与北京E系列极为相似,这也是向轿车化靠拢的标志。双幅横条进气格栅为该车增添了一丝运动感,另外还可选装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造型。此次曝光的车型在外观上与普通版车型唯一的区别就是车尾右下角的特殊标志。

在同级别竞品中,北汽银翔MPV车身高度最高,充分保证了成员的头部空间。第三排侧窗采用负压式开启方式,这也是该级别车型所常见方式。

北汽银翔MPV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75kW。数据上并不算突出,但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

总结:北汽银翔M20主要竞争对手被锁定为五菱宏光S和宝骏730,虽然这两个竞争对手实力强悍,但是如果北汽M20推出自动挡车型,将会拥有更宽泛的消费群体,对占领市场十分有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