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全新外观/广州车展发布 标致508新老对比

全新外观/广州车展发布 标致508新老对比

2014-07-02 07:19: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曹旭   

国产标致508自2011年上市以来到现在,拥有法系前卫设计外观的508仍不落伍,但也已经到了中期改款的时间。近日标致汽车便发布了全新改款的508车型官图。并且东风标致也透露称国产的改款508车型也将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外观上主要变化还是来自于前脸和尾部的新家族设计,中网格栅采用三横幅式镀铬设计,狮子标从机盖上移动到了隔栅中央,和新款408隔栅很相似,前大灯造型相比现款的犀利变为了凶狠,另外全LED大灯的引入也是一个亮点。尾部上全新的后杠取消了双出的排气口,多出的镀铬装饰让新车少了份动感,却多了份优雅。全新的三狮爪形的LED光带尾灯,点亮后识别率很高。另外,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508的数据还有公布,但从官图对比来看,并没有很大的改变。

    内饰方面,新款标致508基本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能看到的最大改变就是放弃了传统手刹采用了新的电子手刹。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全新7英寸中控液晶屏,高配车型还提供了抬头显示器。

动力系统方面,与现款的2.0L和2.3L不同,新标致508预计将搭载一台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Ps,峰值扭矩为240N•m。还有望搭载一台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280N•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