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荆州车市 »  精品微客福仕达荣达优惠0.4万 现车充足

精品微客福仕达荣达优惠0.4万 现车充足

2014-07-01 11:49: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谭春媚   

【网上车市 荆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海马汽车荆州宏远汽车销售服务店了解到,轿车级精品大微客——海马福仕达荣达盛夏钜惠正当时!即日起至7月1日,空间动力王——海马福仕达荣达最高直降4000元,购车即送价值千元精品大礼包!仅需3.28万,福仕达荣达轻松开回家!数量有限,售完为止!活动期间购车还可参与幸运抽奖,赢取海南港澳双人游!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到店详询选购!详情见下表:

荆州海马福仕达荣达价格变化表
车型(荆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荣达标准型 3.48 3.28 0.20 现车充足
荣达豪华型 4.88 4.48 0.40 现车充足
制表:荆州车市 ji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28  

海马郑州  1.2L 手动

外观上,荣达延续稳重、商务的家族风格,同时也有一些变化。改良后的它大气精致,色泽饱满,车身流线感强,一改微客的廉价粗糙之感。内饰上,则进一步诠释“轿车级精品微客”的造车理念。上深下浅的中控台,银色金属质感的三幅方向盘,木纹装饰的横嵌面板,做工细致的全包覆内饰,堪比轿车。

荣达的配置与轿车相比虽没有较多新意,但在微客中已属于比较全面,尤其高配车型配置已趋完善。例如,加入流行的USB接口,进一步扩展了微客的娱乐功能。

海马郑州  新鸿达 1.0L 手动

动力方面,荣达搭载由海马郑州自主研发的M系列1.2L四缸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配备手动五速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67KW,最大扭矩为117N·m,工信部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7.0L。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车在7月底刚刚落幕的“青海湖高原品质之旅”中更是创下了平均每百公里油耗5.9L的佳绩,堪称微车界的“空间动力王”。

海马福仕达荣达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福仕达荣达上市之初便定位于轿车级精品微客,内饰堪比轿车。荆州区域福仕达荣达最高直降4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选购。

经销商:荆州宏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沙市区红星南路上堤柳林洲汽车大市场

销售热线:0716-8103279

荆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