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BMW 3行动哈尔滨龙宝市场经理深度专访

BMW 3行动哈尔滨龙宝市场经理深度专访

2014-06-30 11:44: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雪石   

6月13-15日"2014 BMW3行动"哈尔滨城市选拔赛烽烟再起,全新一代BMW 3系带来的速度与激情更是吸引了无数粉丝,运动王者,一触即发。当然,终极大奖—比利时一级方程式赛道体验之旅,才是各路好手关注的焦点。在活动现场我们采访到了哈尔滨龙宝市场部经理曹先生。下面让我们通过曹先生来了解下这次"2014BMW3行动"以及我们的运动明星BMW 3系吧!

网上车市:曹先生您好,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请问今年的BMW3行动与以往有什么不同?

曹先生:作为BMW品牌最具标志性的体验式营销活动之一,BMW 3行动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客户体验活动设立基准。BMW 3行动已经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排名第一的客户体验活动。今年的活动更加突出了3系“运动王者”的定位和3系所体现出的赛道精神,凸显其运动王者的气质。

历经6年的辉煌,2014年BMW 3行动可谓是重装上阵。时至今年,BMW 3行动已经成功举办了6年,它不仅吸引了众多的媒体关注,更吸引了车主和潜客的踊跃报名,成为经销商层面最为重要的活动之一。

今年的3行动区别于2013年的活动,重新定义了4个核心沟通重点,分别是3系家族的历史传承,3系运动王者定位,3系的生活方式体验和参赛者的不断突破自我 的挑战精神。我们围绕着这4个核心沟通点设计了多个互动游戏及产品体验项目,使参赛者更加深入直观的了解产品性能。同时我们在活动现场将3系定制、M Performance高性能配件和售后悦享套餐信息更为直观的方式传递给所有参赛者,让客户更加全面的了解BMW 3系的优势。

网上车市:今年的室内搭建效果以及展示非常具有吸引力,您能帮我介绍一下吗?

曹先生:2014 BMW3行动整体搭建设计以赛道元素为主,重点突出3系运动王者的定位。BMW 3系作为一款高性能的城市轿车,它所代表的生活方式元素也在设计中得以体验,在比赛区域和体验区域中有代表赛道元素的轮胎印和路肩设计,以及弯心咖啡吧设计,同时整体的画面也将运动精神和生活方式进行了很好的融合。

网上车市:请您帮忙介绍一下关于BMW 专属定制项目。

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不断提升,人们期望爱车能够更加具备个人风格,同时满足自身的需求。BMW专属定制服务正是遵循这一豪华消费趋势,打破传统的车型配置概念,让客户从“选你所有”升级成“定我所需”,根据自己的个性喜好定制自己的梦想座驾。

消费者选择的专属定制项目,都将在宝马高度柔性化的生产线上完成组装,与在现车基础上额外家装相比,价格惠而不贵,专属定制不仅体现了BMW工厂的灵活,现代的生产与管理水平,同时证明了BMW中国市场战略中对服务的重视以及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的坚定承诺。

网上车市:今年宝马3行动的比赛要持续到几月份?晋级选手的选拔与往年有什么不同?

曹先生:今年的宝马3行动各站城市选拔赛将持续至9月,脱颖而出的选手将于9月参加全国总决赛,在中国著名的赛道上角逐出操控高手,获得欧洲之旅的终极大奖,并在比利时斯帕F1赛道感受BMW 3系的驾驶乐趣。

网上车市宝马3系一直是被人们公认的运动明星,那么新BMW 3系究竟具备哪些竞争优势呢?

曹先生:2013年,宝马交付给中国客户74,468辆 BMW 3系,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9.3%,3系是同级别车型中增长最快的车型。唯一在同级别车型中提供两种轴距和三种设计套装的车型,在同级别车型中为客户提供最多种(17款)车款选择。

全新一代BMW 3系完美融合了同级别最佳操控性、灵活性和豪华舒适性:N20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构成了同级别最优异的动力总成组合,效率最高,油耗和排放最低;先进的底盘、传动系统和空气动力学技术更凸显BMW 3系的操控性,强化3系“运动王者”的产品定位和赛道精神。全新BMW 3系上市以来屡获殊荣:今年2月,在ams中国的合作伙伴《汽车博览》杂志评选中,新BMW 3系则以绝对优势揽获“最佳国产中级轿车”和“最佳中级轿车”两项大奖。

当最佳豪华运动轿车遇到最佳F1赛道,会擦出怎样的激情火花,然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于哈尔滨龙宝】

哈尔滨龙宝全新松北BMW 4S店即将开业,敬请期待。

松北地址:中源大道9750号(松北龙华渔村斜对面)

哈尔滨龙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隶属于德国汽车集团(GA),我们秉承德国汽车集团21年来的服务宗旨,一直处于行业翘楚地位。BMW 4S展厅座落于香坊区文昌街267号,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在黑龙江省唯一的BMW & MINI品牌授权经销商, BMW尊选二手车授权经销商,向哈尔滨及周边地区客户提供全线BMW车型销售服务和高标准的BMW售后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