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大理洋辰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明锐专访

大理洋辰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明锐专访

2014-06-27 14:52: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网上车市大理站编辑有幸请到大理洋辰斯柯达4S店资深内训师赵煌先生接受我们网上车市大理站的采访,下面废话不多说,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全面深入的了解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明锐

资深内训师赵煌先生

大理洋辰4S店专访

网上车市:自斯柯达全新明锐上市以来,业界对于这款车的风格更多是偏向于稳重大气,之前大家总感觉到大众和斯柯达这两个品牌,在斯柯达第一款车明锐上市的时候,看不出来区分,现在随着更多车型的上市,大家感觉两个品牌的区分越来越强,斯柯达更个性化一些。我想问一下现在我们对斯柯达全新明锐的明确定位?

赵煌先生:对于斯柯达全新明锐的定位应该是一款A+级的家庭用轿车,因为他有更大的空间还有更经济的燃油消耗,所以非常适合家庭来使用。

网上车市:斯柯达跟大众的关系是不是我们现在感觉的这样,它应该是比大众做的更精致?可不可以这样理解?

赵煌先生:斯柯达和大众都属于大众集团,在做工和质量各方面的标准上是一致的,没有谁好谁坏之分。

网上车市:同为大众旗下的A+级轿车,斯柯达全新明锐和一汽大众速腾有何区别?

赵煌先生:虽然两款车都是属于大众旗下的A+级别的车,但是生产平台是完全不一样的,速腾采用的是大众的PQ35平台,而全新明锐采用的是大众集团现在最先进的MQB平台。另一方面的话全新明锐采用的是EA211 的发动机,而速腾采用的是EA111的发动机,也就是说在各方面是全新明锐要比速腾更先进,简单点来说就像现在的苹果4和苹果5的区别一样,更先进了。

网上车市:斯柯达全新明锐的性能和空间怎么样?

赵煌先生:我就拿老款明锐和全新明锐来做个对比,全新明锐在长宽高轴距方面有大幅的提升,特别是轴距,直接增加了108mm,增加了一个很长的距离,所以现在的全新明锐无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肩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甚至行李箱空间都有了大幅的提升。关于性能方面,现在全新明锐采用的是全新EA211的发动机,动力非常强劲,就拿1.4T这款车来比,老款明锐百公里加速是需要十秒钟,而现在全新明锐百公里加速只需要8.5秒,也就是提升了1.5秒,几乎达到了性能车的动力。

网上车市:斯柯达全新明锐的油耗情况怎么样?

赵煌先生:比如说老款明锐1.6的自动挡,原来的综合油耗是7.7L,而现在的全新明锐1.6的自动挡,它的综合油耗只有6.5L,省了1.2L的油。原来的老款明锐1.4T自动挡,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是6.4L,现在新款自动挡只需要5.9L,也可以说是唯一一款在A+级轿车里低于6L综合油耗的车,所以非常的省油。

网上车市:目前斯柯达全新明锐售后有哪些服务项目?

赵煌先生:关于售后服务,我们大理洋辰4S店承诺,在大理市的范围内24小时免费施救,一年有两次免费的全车检查。

网上车市:目前斯柯达全新明锐购车有些什么优惠?

赵煌先生:因为全新明锐5月18日才刚刚上市,大家都知道刚刚上市的车它的优惠幅度肯定不会太大,但是我们为了表达诚意,还是做出了一定幅度的让利,就是在官方指导价的基础上现金优惠2000元,还额外赠送3000元的礼包,消费者可以自行选择。

大理洋辰4S店

斯柯达全新明锐

对上海大众斯柯达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大理洋辰,走走看看,现场感受我们的产品和服务。

大理洋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大理洋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柯达][斯柯达(进口)]
电话:0872-2504888
地址:大理市千户营村丰赢汽车城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