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 命名SVR/明年将上市

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 命名SVR/明年将上市

2014-06-26 18:21: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如果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不能满足你对于极速带来的刺激,那么路虎一款全新揽胜运动版将让带你迈入速度的极限。近日,据外媒报道称,路虎将在6.26日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亮相一款奢华更具运动感的揽胜SVR运动版,预计这款车将在2015年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路虎揽胜SVR运动版将换上更具攻击性的前脸,更大面积的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采用了全新设计,后保险杠进行了全面升级,轮毂外观设计更具视觉冲击感,迸射出这款全新运动版的高性能,当然,车顶以及后视镜也都进行升级。

动力方面,全新路虎揽胜SVR运动版将搭载5.0L V8机械增压引擎,动力输出550马力,峰值扭矩达680牛·米,预计其5.0秒内实现100km/h的速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