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广州沃蓝达优惠现金16.8万 新能源混动车

广州沃蓝达优惠现金16.8万 新能源混动车

2014-06-27 06:01: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网上车市广州讯】近日,编辑从通用雪佛兰品牌广州地区授权经销商处获悉,现阶段下订购买沃蓝达Volt 2012款 标准型的客户,最高可享受16.8万元的现金优惠,折合最低裸车价为33万元。到店可以了解更多优惠内容!店内库存无现车需预订,欲购从速!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L 自动2012款 49.8 33.00 16.80 需预订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佛兰(进口)  1.4L 自动

前脸的设计则与科鲁兹颇有几分相像,家族式的横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封闭结构,有利于改善空气动力性能。下方的保险杠与车头融为一体,简洁的造型不仅时尚还有利于减少空气阻力,两旁倒L型的雾灯也与大灯形成呼应。

雪佛兰(进口)  1.4L 自动

中控台上方是一块可以调节角度的液晶屏,不仅集成了导航、音响、空调以及行车电脑等信息,还可以更直观地观察电能的输出和转换。下方除了采用触摸式的空调和音响面板外,隐藏在中控台里面的换挡杆也是少见的设计。

雪佛兰(进口)  1.4L 自动

沃蓝达则由一台功率为111千瓦,扭矩为370牛米的电动机进行驱动。而电池方面则采用的是美国A123公司生产的,容量为16千瓦/小时的锂离子充电电池。如此强劲的扭矩也使重达1.65吨的VOLT沃蓝达,能够达到160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0-96公里/小时加速大约只需9秒钟。

编辑点评:沃蓝达可以单独安装240伏的充电桩,充电时间为4小时,也可通过普通家用插座,使用国内标准家用220伏电源方便充电(电流电压符合国标,有接地线即可),充电时长约6.5小时。目前购车最高可享受16.8万元优惠,心动的朋友还犹豫什么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