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纳智捷优6 6月28日隆重登陆泰城

纳智捷优6 6月28日隆重登陆泰城

2014-06-25 15:17: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时滋   

随着东风裕隆纳智捷优6 SUV于2014年6月6日正式上市。我们终于迎来纳智捷品牌在大陆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此次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分别搭载1.8T及2.0T发动机,全系均为前驱车型,售价区间为12.88-20.08万,本文将分别对两款动力车型做一次简单的购买分析。

不同于传统SUV方方正正的造型,优6整体更倾向于跨界风格,车尾夸张的曲线使其溜背的感觉很强烈。侧身上扬的凌厉腰线营造了优6的俯冲感,同时黑色的全车包围能够有效地保护车身表面油漆。车头有一定仿生学的设计,使它看上去进攻性十足,一副不好惹的样子。

东风裕隆  2.0T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系统方面,纳智捷优6将搭载1.8T或2.0T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58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56Nm,这款发动机的涡轮增压器来自三菱重工。传动系统1.8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自动变速箱,而与2.0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纳智捷泰安嘉信汽车生活馆  
纳智捷泰安嘉信汽车生活馆
主营品牌: [东风裕隆]
电话:0538-8827777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满庄镇钢材大市场南888米嘉信汽车生活馆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