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维修保养 »  普通保养仅需285 郑州日产NV200保养体验

普通保养仅需285 郑州日产NV200保养体验

2014-07-11 07:00: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晓磊   编辑:李晓磊   

NV200凭借宜家宜商的定位在消费市场有着不错的口碑,然而一直缺少自动挡车型一直是NV200的一大硬伤,这不,郑州日产携全新NV200于2月26日在中国全球首发上市,新车将配备日产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使全新NV200更具竞争力,那么在售后保养方面新NV200怎么样呢?今天我们就带大家到4S店亲身体验一番。

NV200自动挡车型和手挡车型一样,享受三年或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今天我们带大家来体验一下NV200的常规小保养。车辆开进维修保养区,会有专业的接待人员负责接待。接待人员会为您的爱车套上塑料套,以免施工人员在保养时弄脏您的爱车。接待人员会登记您的车辆信息,查看里程表,以判断车辆需要做哪些保养。接待人员会检查车辆的外观,如果有伤痕会和车主确认并登记。

接待人员会根据登记信息预估保养项目和价格,并告知车主签字确认。休息室提供了舒适的沙发供车主休息使用。在休息室车主还可以观看电视,并引用多种饮料以打发无聊的等候时间。休息室提供了免费的WIFI供车主使用,在手机和平板电脑大行其道的今天,没有WIFI怎么行。之后接待人员会带领车主来到休息室等候,车辆保养完毕之后将会通知车主验车并结算费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